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

隔夜的創作日記



昨晚結束線上會議
約定好晚上要創作一番的
沒想到~~~準備上課材料就讓我差點抽筋了!
我奮力的揉著麵糰
紅色、黃色、藍色
沒想到一轉眼~~
就半夜一點了
我收拾整理了一下
回到床上~~
今晚
大概只能在夢裡創作吧

一早起來
帶著材料到教室陪這些特殊的孩子一起創作
過程裡細細的觀察每個孩子
今天主題是幫獅子準備好吃的餅乾
大夥認真的創作
現在就分享一下我們的創作吧
這是我今天的第一份創作
裡面那ㄧ個披頭散髮的麵包超人就是我做的
哈哈


20081205 可樂
豆阿龍




1 則留言:

六甲豆子 提到...

真特別的面包超人!好豐富的餅乾,還有香蕉呢~